51P7jH7hq8L._SL500_AA300_.jpg  

--和討厭的那傢伙成為情侶了

作品名:討厭的戀人(キライの恋人)

作者:じゃのめ 

出版社:長鴻(幻冬舎)

出版日期:2014/07/02

文案:

「我好像討厭你耶。」
兩人獨處時總是感覺尷尬得無以復加,
百百地不小心對同班同學鳩宿說出了心裡話。
鳩宿彷彿受傷的表情讓百百地相當內疚,
然而鳩宿的回應卻是「那就跟我交往吧」這句出乎意料之外的話。
懷抱著不曾停歇的忐忑悸動,兩人不知為何成為一對戀人,然而……。

-

劇情:
揪心:
砂糖:

肉:

推薦度:

 

感想:

用男子高生做為題材的BL作品為數眾多,
以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的來說劇情大致可分為兩個種類--

1:包著BL漫畫皮的少女漫畫。
非常公式,攻跟受彷彿生下來就是為了搞基,
還遵循前人(?)留下的傳統,照著"攻"跟"受"這兩個模組成長。
有時候在劇情進行到一半受還會提醒一句"我可是男生唷!"
但依然安定保持著他的少女心行為模式。

2:一般高中男生的戀愛故事
有點蠢、有點色、有點笨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幹嘛,有時候會衝過頭,
在偶爾受挫、碰壁的情況下吸取教訓來慢慢成長為大人,
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正常高中男生會經歷的事情嗎?!(當然也不是指全部人XD)
在第1類那些完美過頭的根本不是我心目中的男子高生啊XDDDD

這本書就是被我歸類在第2類的作品,
因此喜歡看第1類的人可以按左上角離開了XD


-

【討厭的戀人】

這兩個人會不會太可愛了XDDDDDD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男子高生類型,
蠢蠢呆呆的往前直衝,
因為害怕自己的心情不被接受而膽怯,
還不小心傷害了對方,
結果發現根本是無謂的擔心。

只要雙方擁有同樣的心情,
直到互相瞭解並情意相通之前,
受傷撞壁多少次都無所謂!
我們還年輕,我們要為了這份感情盡情揮霍青春!

 
【膽小鴨之戀】

一言以蔽之就是大鴨帶小鴨,最後大鴨被成長茁壯的小鴨吃掉的故事。

blgraden_00169 萵掛.jpg   

我認為這作者很擅長寫出擊中人心的台詞XD
就算劇情普通沒特別出色,
還是可以因為作者寫出的台詞
而讓我發出"啊,我也曾經這樣想過-"這樣的共鳴。


【因為烏鴉啼】

這篇劇情滿公式的,人設我也不是特別有興趣,
看得滿無感,就不特別著墨了 


-

整體來說是本不錯的書,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作者,
看了這本以後會讓我想再去找出該作者其他作品來看~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蠢呆男子高生的人嘍XD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