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bae6c6gw1ehgybvuqmbj20rs0jgq6g.jpg     


在1986年2月6日,一個名叫鄭允浩的嬰兒誕生了,
來到這個紛亂擾攘卻又美麗的世界。
今天,2015年2月6日,迎接他的30歲生日。

-

我曾經以為我不會迷上韓星,但人太嘴硬就是會被打臉
2011年起初有點在意這個臉上有著溫潤笑容,卻藏不住霸氣的大男孩,
不經意看見了他的舞蹈,從此陷入他跳舞時傲慢勾起的唇角再也無法自拔。

我愛的人,
他的笑容能讓世界都明亮起來、
跳起舞能讓四周都寂靜下來、
唱起歌來彷彿讓時間暫停。


我愛的人,
他受了傷總是說沒什麼大不了、快痊癒了;
受了委屈也總是不講,自己一人悄悄地將傷口包紮後,再自己站起來,
待時間過去,被提起才會輕描淡寫地說出來。
口氣是如此平淡,殊不知當時他受了多重的傷。


我愛的人,
在節目上不太會賣萌,講話也太真摯缺少節目效果,
總喜歡在只有飯在的演唱會上才盡情地裝可愛跟搞笑,
好像在說"因為你們喜歡我,我才給你們看的哦"讓人會心一笑。


我愛的人,
做不到的約定就不會因為大家會高興而說出口,
只會問飯會不會等他們,得到答覆後便開心地說因為自己是傻瓜,所以不會懷疑地相信了。
他有點笨拙,不太說甜言蜜語,
只知道拚命加強自己,努力磨練自己的唱功跟舞蹈,
以此來回報給愛著自己的粉絲們。
對粉絲們比起"我愛你們"來,更常說"謝謝你們"。


我愛的人,他叫做鄭允浩。

 

003.jpg  


允浩啊,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謝謝你撐過了那黑暗的兩年三個月,謝謝你沒有放棄舞台,謝謝你回來了,
這樣才使我有機會看到你、然後愛上你。

看了你去了迦納的公益節目,讓我知道原來人間真的有天使。
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衣服擦拭小孩因作工出的汗水,
緊緊握住患有皮膚病的小女孩的手,看到她因治療而痛苦,你的臉比誰都還要擔心,
你說著話時的真摯眼神,讓我知道你是真心關懷,並想要幫助那些人。

年紀輕輕就開始工作的你,看遍了社會上的勾心鬥角,人群間的心機算計,
要在演藝圈生存下來並爬到現在的位置,不可能再是個單純的人,但你卻沒有失去你的善良。
你教會了我要知世故而不世故。

你總是在演唱會結束時要我們向辛苦的工作人員鼓掌,
對周遭的人總是抱著感激的心情,你清楚要是沒有他們就沒有華麗的舞台,
所以你總會對他們鞠躬,你會記住他們的名字並一一唱名,
你教會了我感恩。

你說,你最不喜歡因為跟現實戰鬥後而使夢想變小,
所以你到現在還是懷抱著夢想,不斷前進著,想要將這件事讓大家知道。
你教會我要努力,要擁有夢想。


b4f6c2f2gw1eonaxcbeo0j21jk111dud.jpg   
  
允浩啊,雖然一開始是因為你跳舞時散發的氣場、跩得不可一世的表情而愛上你,
但是我現在更喜歡看你的笑容。

我愛的人他是那麼善良溫柔,傷害啊,請你離他遠去。
願你被這世界溫柔相待,讓你從今以後都能夠常展笑顏下去。

今年沒意外你就要入伍了,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曾經離開過,但這次又回來了,
我知道我不會再離開了。

我會等你回來,你不用擔心兩年後是否還有人站在原地等你回來,
你被很多很多的人愛著,因為你夠好。
我只是那壯麗的紅海的其中一員,如果因此能讓你知道你是被愛著的,
就算你一輩子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也甘之如飴。

只因在人海中多看了你一眼,
從此甘願為你付出一切,因為我愛你。

因為你,讓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你,我愛你。鄭允浩。

 

-

在此附上為鄭允浩&沈昌珉兩人做的慶生影片XD
我們的水瓶男人們生日快樂!請繼續快快樂樂下去~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