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wasMHUAAEVXmg.png  

自從4/2那個我看到追了好幾年,這期間幾乎沒看過他們掉淚的這兩位哥眼淚潰堤的日子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
我才終於決定寫一篇文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這樣寫得好像我有親臨現場一樣,但事實上沒有XD
那天還很歡樂的出去吃飯很晚才回家,結果到家開始刷消息看到前一天還笑笑著說要這樣離開的哥哥,
唱著唱著就流下了好多眼淚,然後他用他最好看的手遮住眼睛,
看到這樣我心裡好像有什麼被顛覆了。

在我心裡最堅強也最溫柔的那個男人,
說要在最幸福的時候哭泣的那個男人,選擇在三年前同樣使他流淚的舞台上流淚。

 

3C05gvER9w9UDDyoohEdFm.jpg  

 

我暗自猜測那顆淚水也許參雜了除了幸福、也有感傷、恐懼以及對未來的不安定感等等的情緒吧
兩年實在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就算等允浩退伍了昌珉也還有兵役,最長四年的時間,
那些現在說愛他們的粉絲又會在哪裡?
站在東京巨蛋的那些粉絲還會依然愛他們嗎?

昌珉說他們一定會回來,但不一定是這個場地。很羨慕他的直言,把所有人的不安都講出來了,
誰也無法把握四年後他們人氣是否依舊,
這已經可以說是再次重新出道。
愛豆是一個靠人氣吃飯的職業,時間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10450613_811832945558179_9008164571086316798_n.jpg  

看到昌珉的淚水後我也驚覺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誤會他誤會大了。

我曾經以為他沒有允浩那麼愛著東方神起,
以為他重視個人更甚這個團隊,
但我現在覺得我以前大錯特錯了。

這是他獻出了整個青春期的東方神起,
已經佔了他人生一半的東方神起,
他怎麼可能不愛?

他泛紅的眼眶已經解釋了一切,
他總是安靜地幫忙記住動線,
想辦法參與舞台編排想讓表演更好,
就算電影拍攝跟演唱會同時進行讓他幾乎吃不消他還是什麼都沒抱怨,
他的體力不如允浩,但仍用盡全力在詮釋每一首歌。

他那單純得近乎透明的愛不能因為太過安靜就忽視,
要是他不愛早就離開

不是嗎

 

至於允浩
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我愛他一輩子(←)


雖然偶爾會生他的悶氣,
但還是捨不得離開這麼好的大男孩
在允浩面前我就是個自尊都沒有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
這幾年的歲月是獻給你們真的太好了。
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的等待是為了讓你們離開喧囂的演藝圈稍事休息,
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然後再次重逢,對你們說歡迎回來。

兩年、四年都放馬過來
我會等下去的,我會一直愛下去的。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