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H12-A9007L4PJ000_5807154fee387.gif.jpg  

作品名:5點開始的一夜情!

作者:加藤スス

出版社:東立(徳間書店)

出版日期:2016/10/19

文案:
在職場表現優秀的總務人員倉木總是準時下班,尋找理想中的戀人-有錢有腦又臉蛋。
有一次在同事安排的聯誼中相中了一個晚熟有錢不錯帥的男生,就把對方帶回家上床…
第二天發現對方是公司的菜鳥晚輩‧白鳥。
上當的倉木開口就對白鳥下達「我不可能愛上你」的通碟,
但是純情的白鳥死不放棄…
本書還收錄高中打架同伴在畢業多年後再見,但其中一方變成了人妖…

劇情:
揪心:
肉:★

砂糖:

推薦度:

感想:

這位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作者,
由於之前沒看過他的創作,再加上畫風對我來說也不是特別正中紅心,
但是封面設計的實在太搶眼了,便不知不覺翻開來,並且一氣呵成地看完了
封面對書的影響真的很大啊,要不是這個封面我可能就錯過這麼好笑的作品了!

標題作【5點開始的一夜情!】

為了找到事業有成的對象而積極參加聯誼的倉木,遇見了白鳥並順利的外帶回家了,
原以為釣到了金龜婿,
結果居然是個借主管車子參加聯誼的窮光蛋菜鳥+前棒球社處男  

得知真相的倉木非常生氣,並表明白鳥跟自己的理想對象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是後來白鳥也表現出自己為了倉木願意赴湯蹈火,最終抱得美人歸啦~

喜歡大狗攻的人應該會很中意白鳥~笨手笨腳的前棒球社處男白鳥根本超級激起母性本能  

1.jpg  

2.jpg  

倉木:WT...?

XDDDDDDDDDDDDD 各位太太,這年頭去哪找這麼年輕可愛純情剛破處的棒球笨蛋啊!!!

倉木則應該算是女王受? 個性非常真實,跟你我身邊那些嘴巴出奇賤,
但在打扮和男人上又可以給你中肯意見讓你又愛又恨的Gay密一模一樣啊!

雖然後面劇情有些老套,但角色魅力可以讓你自動忽略這些小瑕疵,
只想拍桌大喊:作者!!!再給我十碗白鳥!外帶!!!!!!!!!!

 

【20公分的唇膏】

可愛...可愛...可愛!!!除了可愛沒有其他詞彙可以形容這篇故事!
雖然標題作的白鳥也很可愛,但是這篇故事又是不同等級!
白鳥是大狗的話,這篇故事的佐渡就是小狗!這個作者太對我胃口了,從此列為必追清單中!

另一位主角的龍田喔

不須多言,外型酷似某位櫻井(弟の方),光是這點就正中紅心(非常私心發言)

BLGARDEN__00063.jpg  


總之故事大致上是佐渡跟龍田是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佐渡為了贏過龍田所以常常找他PK,
但是在還沒有贏過他的情況下就畢業了,而龍田去了東京後也失聯,
為了找龍田PK,佐渡也包袱款款去東京找龍田,卻發現龍田已經變成了男大姊『百合香』。

BLGARDEN__00068.jpg BLGARDEN__00072.jpg  

雖然中間因為誤會而有些爭執,但最後發現雙方都是互相的初戀,
龍田的花名『百合香』取自佐渡喜歡的偶像的名字,
單單想要贏過對方並不會驅使一個人千里迢迢跑到東京,佐渡也發現自身的感情是崇拜與愛。

是一個酸酸甜甜關於初戀的可愛故事,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