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3_213603.jpg  

我是從2011年底東方神起來台灣開完FAN PARTY之後,沒多久才飯上的新飯,
對於沒參加到FAN PARTY感到非常扼腕,因此決定以後只要他們來台灣,絕對不放過任何可以見到他們的機會XD


第一次看到本人,是在2012年4月28日,神起在義大參加的拼盤演唱會。
還記得當時我身為一個沒多久就要統測的考生,還是很不怕死的從桃園搭車去高雄當天來回看他們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衝啊XD也才意識到,啊,能讓我這麼衝動的,也只有東方神起了吧。

第二次是2012年6月10日,由於我實在沒有冒著被趕出家門的勇氣跟家裡說我要再去看9日的SMTOWN In Taiwan,
於是跟噗友甄甄踏上了送機的路途,真的很感謝她,要是沒有她帶著我我根本連怎麼去、航廈在哪裡都不知道QQ
甄甄整個擔任一個保母的角色,把我送到機場裡以後就趕到另一個航廈去送EXO,
那次是我第一次送機什麼都很迷茫,等啊等等了好幾個小時,突然一陣尖叫,藝人們來了。
送機的人潮真的非常多,也只能從縫隙中看到兄弟神起,但真的滿近的,我到現在還記得鄭允浩稜角分明的側臉 
雖然看到他們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但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

-

在這裡想再囉嗦一下我當上韓飯接著飯上神起的緣由XD
我跟神起最早的淵源是2006年看到電視播的SNOW DREAM的MV,
但那時候我壓根沒注意到鄭允浩,視線完全被他旁邊的金希澈吸走了XD

之後2009年得知了東方神起三名成員提起告訴的消息,那時候這個團體在我心中,
只知道他們是人氣很高的前輩,知道這樣的前輩團面臨解體,也是覺得很震撼,
但這件事沒有留在我心中很久。

後來2010年底又飯上了SHINee,關注了一陣子後看到了東方神起回歸的消息,
由於鄭允浩開頭霸氣的舞蹈加上"This is return of the king!"這句歌詞,
讓我開始在意起他們,之後2011年底看了LAG很久的20110210的HAPPY TOGETHER,
原本是為了溫流而看的,但看到鄭允浩跳起舞來讓我覺得"天啊!這根本舞蹈機器吧!"
流暢的身體擺動跟不可忽略的氣勢讓我立馬跳進了東方神起這個坑XDDD

-

今年10月左右吧,得知了東方神起的T1ST0RY要來台灣演出的消息!
因為現在我人已經在高雄念書,加上我有懶癌,原本沒有很高意願參加的,
但仔細想想鄭允浩真的離入伍的時間不遠了,這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兩個人了。

我問我自己,不去真的好嗎?等他入伍後我不會後悔現在沒去看他嗎?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終於在11/22乖乖站在IBON前買下了紅2C第六排的票XD

現在證明,1213真的超級幸福快樂好玩,要是我沒去真的會悔恨一輩子!

-

2014/12/13當天,
早上十點多我到達台北小巨蛋與在PTT神起版上的兩位版友會合後,
便開始了我第一次現場排周邊的時間XD我真的把很多第一次獻給神起XDDD

隊伍越接近賣周邊的帳篷就越緊張,很擔心想買的場刊完售,
然後就在差兩.三個人就輪到我們的時候,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掛軸海報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買了!
有夠衝動購物的XDDDDDD但回到家掛起來以後覺得幸好有買!

買完周邊後跟另一位版上揪的板友會合後,我們四人便開始在小巨蛋周邊廣場晃來晃去收集小卡跟手幅XD
之後很幸運的在附近百貨公司美食街找到了位置讓我們休息到開場前 

很感謝這幾位版友,要是沒有他們,當天也就沒有那麼快樂了~

 

--------(演唱會心得正式開始,夾雜自嗨胡言亂語請注意)

 20141213_175604.jpg  

*捐款給聯合應援會得到的Q圖掛幅

20141213_173027.jpg  

*舞台好漂亮!!!然後我的手不知道在抖幾點的,拍一堆照都失焦XDDD

*進場後滿心期待,不得不說開始時倒數的VCR實在是太嗨了!!!
跟著喊321之後兄弟就從舞台底下蹦出來了!!!!!搭配爆破特效只能說真的帥出新高度!!! 

*CATCH ME的新編舞真的超級帥!充滿速度感的音樂加上兄弟們力道十足的舞蹈,差點飆淚
朝思暮想的他們兩個人就在前面啊!!媽啊我終於親眼看到CATCH ME的現場了!!

*第一段MENT時鄭允浩居然還說了現在講太多之後會沒話可講XDDDDDDDD喂!!!
對那麼久沒見的台灣仙后居然說這種話XDDDDD
昌珉: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心情,而是因為這裡真的很熱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昌珉狂滴汗到Heaven`s Day開頭還在滴,
然後撩頭髮真的宇宙無敵性感wowwwwwwwwwwwwww

*鄭允浩溜滑板車時居然跌倒了,差點掉到舞台下T_T真是嚇死我!!!
等他都拋棄小車車跑到前面舞台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哈哈

*中間大概Steppin'吧(對不起我金魚腦)開始好幾首跟女人黏TT的編舞,我表示:..............(臭臉)
差點連手燈都停了下來XDDDDDDDD

*老歌串燒真的想逼哭全場,真的很幸福,他們坐著輕輕唱著歌,我們在底下靜靜聆聽,
還有什麼比那還幸福的時光嗎?
要是以後你們老了跳不動了,我們開個不插電演唱會,像那時候一樣你們坐著唱,我們在底下聽,
就算過去多少年都沒有改變。好嗎?

*露營MENT時鄭允浩的你好大家好我是瑜鹵允好(#)也超可愛,雖然昌珉沒有跟著做有點可惜(昌:西落!)
鄭允浩說現在說著話還搭配BGM有種電台DJ的感覺。
好好好好好好偶吧你以後也開個電台吧!!!一兩個小時全是你聲音有沒有這麼幸福的廣播!!

說著說著他說了:WE ARE?想當然大家都超興奮大喊:T~~~~~~~~~!!!!!!
結果鄭先生居然說現在這麼優雅的時候你們不能那麼大聲說T~~~~~~~~~~(尖音)要優雅一點,WE ARE?
全場:T---(放低音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有事連粉絲喊個T也要控管的鄭先生

*這次舞神沈昌昌都沒有嗆仙后了,仙后好寂寞啊T___T(?)

*沈昌珉的SOLO我已經被他迷得神智不清了,看到他開始解鈕扣我根本瘋掉,
重點他走到舞台前方那個噴乾冰+光的地方加上他的肌肉(?)唱歌實!在!帥!死!曾經的小鹿斑比長大啦!!!!!!!

*鄭允浩SOLO非常MJ風,他也非常適合這個路線,雖然上禮拜看到首爾場歌單對於不是唱11월... 그리고這首有點小小小失望,
但知道這是他自作詞曲自編舞的歌,拜託!!!!!!!!讓我再看一萬遍!!!!!!!!!!!!!!

*中間丟玫瑰花給搖滾區時,允浩丟一丟籃子裡好幾朵花都掉到地上,他撿了一兩朵起來丟下去後就放著散落舞台一地的玫瑰花跟籃子下場了XDDD
沈昌珉那邊則是乾乾淨淨的丟完了剩下一個籃子放在地上,我覺得有點可以體會沈昌珉每次抱怨他哥邋遢的原因了XDDDDDDDDD

*有好幾首歌兄弟都要全場跟著唱,至於我這個對於韓文就是個睜眼盲的人只能眼巴巴看著會唱的人在大合唱,
我只能偶爾撿個英文段落跟著唱哈哈哈哈哈有點後悔沒學好再來

*Smoky heart的背景VCR做得很漂亮!!有段是兄弟倆的黑色剪影突然爆開變成水波(對不起我不僅金魚腦也很不會形容這畫面)
跟旋律搭配起來只能說太!美!了!等DVD出了以後我要死盯著VCR看1000遍(#)

*DANCER SOLO的橋段也很棒,魔咒BGM一下真的超嗨!!!每個人都實力深厚,尤其是紅毛還表演頭轉超強!!

*金魚腦如我,記得有首歌沈昌珉衝來我們這邊的舞台開始亂舞,天啊他真的用盡吃奶的力氣在跳哈哈哈無敵可愛!
跟著他過來的其他舞者就用很溫柔宛如慈父的眼神守護他(不)

*兄弟說要以東方神起的名義來台灣開演唱會很困難,讓我們久等真的很抱歉。
聽到他們道歉我根本心如刀割好嗎T________T等多久都無所謂,只要你們會來!

*這次串場VCR真的超棒!要藝術有藝術,要深情有深情,要賣萌有賣萌,要回憶有回憶,要花絮有花絮!(?)

*somebody to love中間時他們一直重複LIGHT ON LIGHT ON,我一時反應不過來還想說:???現在在幹嘛????
才想起來要開手機燈跟他們一起揮哈哈哈哈哈
而且遜咖如我想說這大好機會我不如來錄一下影,於是開啟錄影模式結果錄了3秒就被工作人員拍肩叫我收起來哈哈哈哈哈為什麼這樣對我!!(自己錄得太明顯)我有上傳到水管,有興趣的在下面可以點來看,真的短到吐哈哈哈

  

*昌珉:接下來請聽最後一首歌:WHY
哈哈哈哈哈哈全區大笑,真的是WHY!!!!!!!!WHY已經最後一首!!!!!!!!!!!!不!!!

*WHY這首讓我入坑的歌曲在1213這天又完美的讓我死一次,鄭允浩的大吼實在帥死人,還有新編舞真的是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我要昇天了

*Here I Stand中間沈昌珉SOLO趴大家喊沈昌珉喊得正歡,那小子居然開始cue鄭允浩,而他哥也很乖的跳了XDDDDDD

*安可開始沒多久聽到一聲長哨音我還想說三小???我來到BAP的演唱會嗎???結果回家看才知道那是信號哈哈哈我對不起聯應
開始唱紅色輕氣球的副歌,一開始大家有點閉俗有點小聲地唱,直到有人開始拍手打拍子才漸漸大聲,
坐我旁邊的飯還說"台灣好少人會唱喔"。哈哈哈哈哈拜託你會唱拜託唱一下好嗎???沒唱還在嫌XDDDDDD

後來兄弟出來了(我覺得兄弟出來的挺快的,之前去SHINee二巡時安可大家喊SHINee根本喊到天荒地老硬不出來)
他們問說"你們唱的是氣球吧"
我!要!哭!了!!!!!!!!!原來他們有在聽!!!而且還講出來!!!我還以為他們會裝沒事然後出來唱完安可就快閃哈哈我真的被SHINee一巡逼到很有陰影
他們還念出了排字應援고마워요

10860836_742352329168298_8310651825321227687_o.jpg  
(F:Mossie1226

고마워요真的太感人了,就連我不是東方神起本人我都爆哭了XD
對於兄弟他們想說的話除了我愛你以外,更想說謝謝你們。
在無數個寂寞的時候、辛苦的時候、想放棄的時候,都是靠著東方神起的歌、東方神起的影像、還有東方神起說過的話來熬過去的。
從他們那邊得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沒有東方神起就沒有現在的我。
雖然我現在還很不成熟,但我還是以兄弟不放棄、努力到底、誠懇的精神為榜樣一直前進下去。
真的很謝謝,謝謝你們對我們比大拇指,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了你們的7秒鞠躬,謝謝你們對我們說WE ARE T,
謝謝你們來到台灣,謝謝讓我們愛你們。

最後Here I Stand跟Always With You時大家拿出了手幅來應援,歌曲結束時丟出了紅色彩帶海,
看到彩帶海的模樣,我真心覺得,紅色真的是最美麗的顏色。我願意永遠成為那片紅色汪洋的其中一員。

5ee4eb53gw1en4em146bog20dw07tx6p.gif  
(F:flora5121)

鄭允浩說他差點唱著唱著就哭了,鄭允浩說台灣會讓他想哭,他說今天的回憶他會埋在心裡面。
允浩,2014/12/13這個日子現在開始也會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底,永遠記得這個非常特別、非常可貴的日子。
這是個讓我見到總是站在像夢一樣的地方的你們的,重要的日子。

你們就連離去的身影都那麼帥氣。謝謝你們,真的。
直到他們被升降台帶走後,我摸摸我的臉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流下眼淚了。

20141213_212423.jpg  

散場時的舞台。處處是他們來過的證明,不是在作夢T_T
好像還可以感覺到他們在舞台上一樣。

-

好久沒這麼快樂了,
這幾年實在是經歷很多轉折跟考驗,要是沒成為神起的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
這樣說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可笑,但東方神起真的是我很重要的心靈支柱。
累的時候、委屈的時候看到他們的照片或是影像,真的有種想向他們傾訴的感覺,一直ㄍㄧㄥ著的那條神經蹦開,
在他們面前好像怎麼哭怎麼說洩氣話都不會被嘲笑,感覺他們會拍拍你的背,說加油。

他們讓我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抱著夢想前進是多麼重要。
因為他們,我想成為比現在更好的我來愛他們。

看完這場演唱會後我明白了一件事,
東方神起號一旦搭上了就沒有可以下車的站,
我愛鄭允浩,我愛沈昌珉,我愛東方神起一輩子。


謝謝你們,我們一定要再見面。

仙后永遠伴隨著東方神起,WE ARE T!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