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47927_XL.jpg  

作品名:海邊的異邦人(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作者:紀伊カンナ

出版社:東立(祥伝社)

出版日期:2015/4/17

文案:

住在沖繩離島上的橋本駿很在意常常坐在長椅上看海的孤獨少年.知花實央,
於是上前與對方攀談。兩人逐漸變成好友,後來卻斷了聯繫。
3年後,實央再次出現在 駿的面前,還大膽告白!
不斷拒絕的駿擋不住實央的熱情,有了妥協的跡象,但就在此時,駿的前未婚妻.櫻子找來了。
駿在數年之前因為自己的性向而拒絕了婚 事,也與家人斷絕聯繫,但因為駿的父親身體不好,櫻子希望駿能回家…

-

劇情:
揪心:
砂糖:

肉:
☆☆
推薦度:

 

感想:

2015這本BL不得了!的第20名,
最近懶癌安定地發作中,加上自己三心二意,又回到了久久看不完一本漫畫的狀態,
剛好看到東立出版了這本,封面滿清新的,畫風也算是好球帶就開始看,
不知不覺就把整本看完了(雖然中間有小卡住)

作者在後記說這本來是全一話,後來意外發展成連載,
我認為如果故事就停在第一話的結尾我可能會給這本書更好的評價

我想吐槽的是實央的個性,三年前跟三年後的轉變也太巨大了吧
還有莫名其妙產生的戀愛感情
看到我只想問為什麼?駿做了什麼讓你這麼愛他啊?我有漏看什麼嗎?

很多人說被逆CP雷到這點我倒是SAFE,在故事中間我的雷達就有查覺到不對勁(!?)
所以後來那場床戲沒太吃驚XD

撇開這些,如果最近看太多垃圾肉書想看點有劇情,喜歡清新小品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書
畫風也很乾淨透明,再加上背景是在沖繩離島,
可以看到很多海的場景,看著很舒服

未命名 - 1.jpg  
  

裏頭的女角都很可愛!比起主角兩人我更想敲碗作者出裡面百合CP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