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ばなな
最近看了南国ばなな的天然蠢少年跟牛奶屋
對他非常純的日式搞笑非~常喜歡
於是某次偶然的機會得到他的個人網站
原本以為也會像他的漫畫一樣佈置得非常歡樂(?)

事實證明我錯了囧

裡面的畫整個黑暗死了
連兩篇小漫畫也是
短短的四五頁就可以碰觸到內心深層的恐懼
真的是非常厲害

第一篇小漫畫叫作”後方注意
故事開頭是一個非常杞人憂天的妹妹
覺得自己看不到背後的世界而覺得很害怕
她擔心爬上樓梯時會因為沒看到身後而踩空跌落下去(老實說我也滿怕的囧)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因為看不到背後有什麼東西,要是被刺殺就糟了(是說誰沒事要殺妳啊囧..看來妳跟人結怨挺深的?)
她把這些煩惱告訴哥哥,她哥哥就說我會負責當你背後的眼睛的
...因此妹妹出門的時候,身上便綁條繩子,繩子上拖著的是張滑動的椅子,想當然爾她哥哥便坐在那張椅子上
來負責幫妹妹看後方的東西
哥哥對妹妹說我會幫妳擋掉背後所有危險的東西的
妹妹覺得很感動便說那就拜託你了
此時,他們兩人經過施工中的大樓

然後就----

砰!

結束囧
請各位也注意自己的頭上啊
危險不是只會從背後來的。

令一篇小漫畫叫作”
一個快遞員來到了一個公寓
由於收件人在五樓所以他按下了電梯的鈕
電梯打開後,裡面躺了個很狼狽,唸唸有詞的女人
突然那女人發現電梯打開了便尖叫著,看起來很恐懼地連滾帶爬(喂)從電梯裡逃出來了
快遞員擔心女人會追上來便趕緊跑進電梯裡,按下了關門鈕
就在電梯門關上,快遞員鬆了口氣之後
他看見整個電梯裡只有一個鈕,連樓層鈕都沒有...
自己剛才按下的關門鈕就是唯一的鈕。


好可怕啊媽媽咪呀囧
這樣就代表快遞員必須等下一個替死鬼像他一樣按下電梯鈕
否則就永遠無法離開電梯...
太可怕了囧
這麼說快遞員最後很可能會變得跟女人一樣吧
在什麼屁都沒有的電梯裡獨自活著
最後會瘋掉的吧
而且我覺得要他送的貨裝的可能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囧





因為這樣所以我愛上了南國老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国ばなな 漫畫家
    全站熱搜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