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mE-GnmZax0CGVyzutLHanuDi.jpg 

--你的全部我都要占為己有

作品名: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年下彼氏の恋愛管理癖

作者:桜日梯子

出版社:東立(竹書房)

出版日期:2014/05/14

文案:

研究生阿理只要一埋首於研究,就會連飯都忘記吃,彷彿要成仙一樣。
而同樣泡在研究室裡的學弟阿泉,則以公認兼私認的"飼主"身分,每天負責照顧阿理。
本來只是負責照顧對方,但在某天得知阿理被男人上下其手的事實後,
阿泉對他的情感開始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這份感情究竟是獨佔欲、擁有欲,或者是……?
另收錄兩篇短篇及加筆。

-

劇情:
肉:

推薦度:

 

感想:

這本書曾入選過このBLがやばい2014漫畫部門的第12名,
得知台灣由東立代理後就滿想看看能上第12名的會是什麼內容,
不過實際看完以後,開始有點懷疑このBLがやばい榜單的可信度了XD
雖然一開始看到封面就不覺得我會喜歡這本書Orz....

在腐女間的評價也是兩極,
裡面放了不少萌要素,但是很薄弱、很表面,
劇情也沒好到能讓我無視這些來去推薦這本書。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標題作,講述一個忠犬攻一步一步走往萬劫不復的深淵的故事(嗯?)
第一話時看到學長的表現還以為他的床上經驗很豐富,
讓我期待了一下這該不會是萬人斬學長拐騙單純無知學弟的故事,
如果是這樣我至少可以幫這本書的推薦度加一顆星......
結果當然不是啊哈哈是在期待什麼Orz
不過學長的種種表現在我眼裡就是個裝純的小BXTCH

然後有英雄救美,我最討厭的英雄救美。
平平都是男人你遇到那種事是不會長點骨氣,踹對方下體然後痛扁他啊
拜託英雄救美的橋段留在少女漫畫就好行不行,我是在看少女漫畫嗎  


【請把手給我,王子殿下

好討人喜歡的王子!閃閃發亮的、個性又好!
根本是小時候夢想中會有的王子殿下,成熟大方有時候有點玩心,
然後這樣完美的王子出現在BL漫畫裡嘍^q^就說好男人不是死會就是GAY

這篇很短,發展也很神展開,想成這年紀難免精蟲衝腦就好了。
老是追著王子跑的護衛納希爾很可愛,聽說這本在日本要出第二集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對的故事,我想看多一點納希爾....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我最喜歡這篇的肉,有尿道責め!
整本看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篇的尿道責め,但是對我來說太短了很不過癮!
至於劇情.....什麼?這篇有劇情?(#)


-

說到好像滿多人在意的打碼,
這本打得很兇,方式是像在烤香腸上淋美乃滋那樣,
我是覺得應該是日方本來就這樣打了,不是東立做的,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看到對岸版的也是一模一樣的方式。
建議要看沒打碼的チンコ去看同人本就好了,
在商業誌上追求沒遮根本就是個錯誤啊!!Orz

喜歡看美美的畫風的肉書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本,
人物夠好看,床戲也畫得很有感覺,
如果是追求劇情的人可以略過這本了。

若是日後這位作者找一位原作,
自己只負責作畫的話,我會有興趣很多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