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94f6_aa355f4f902a4e4b9555bf9405963d33~mv2.jpg_256.jpg  

--我想要跟你一起改變這世界。

作品名:鬼會笑嗎?(鬼は笑うか)

作者:木村ヒデサト

出版社:東立(東京漫画社)

出版日期:2016/11/23 

文案:

平凡的國中生‧星谷,
自從意外目擊和班上同學格格不入的存在‧柏瀨跟體育老師幽會以來,
就對他感到在意。
兩人突然獨處時,星谷會因柏瀨的捉弄而感到氣憤。
不過在共同行動的期間,星谷察覺到了柏瀨在強勢背後的孤寂空隙──


劇情:★★★★
揪心:★★★★
肉:★★★
砂糖:★
推薦度:★★★★★

感想:

首先感謝東立代理了這本漫畫!
這陣子看了太多好作品,實在太幸福了......  

之前看過老師的おれ、被害者後被結局震懾到,所以昨晚睡前不敢將這本看完,
等白天起床後才有勇氣看完,幸好不是我預想中的結局 XD

劇情讓我感觸良多,

年少總是使我們太脆弱,
得不到的事物總是讓我們渴望。

等我們不再青澀了,
誰仍記得那個夏天蟬鳴不已的保健室。
誰能懷念那些寂寞相伴的夜晚。
誰會想起那些輕易便流下的淚水。

又有誰能夠,遵守年輕氣盛許下的永遠?

或許將來剩下的只有被歲月磨平稜角的我們。

兜兜轉轉,
跌跌撞撞,
或許繞了很多遠路,
還不就是為了兩個字:
"幸福"。

柏瀨跟星谷即使相愛,

經過了許多風雨後總算走到了一起,

但是雙方都是男生,
沒辦法結婚、
沒辦法懷孕,
沒有任何事物能夠保證兩人的未來。

『我想要喜歡你。』
『我明明想要喜歡你。』

但是時間可能會把你帶走。
或許是明天,或許是十年後,也有可能都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頭了,
你開始想要離開的話,
屆時除了空有這份心情以外,
我沒有任何可以證明我們愛情的東西可以留下你。

雖然無力,但也沒有關係。


就算未來總有一天你會不在身邊,
即使有可能陪著彼此走到最後的人不是對方,

只要現在,
我們並肩看著流星的這一刻是幸福的就足夠了。

雖然是好結局,
但是闔上書的時候心裡仍是酸酸的。
覺得木村老師說故事的技巧非常好,他溫柔地述說了一個現實又殘忍的事實,
雖然用了砂糖包裹它,但仍然無法忽視。

 

arrow
arrow

    桜井ま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